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山东各地引发强烈反响

2021-07-01 20:09:09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山东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山东各地引发强烈反响。

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聊城耿店村党员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耿店村党支部党员耿付奇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盛。老百姓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富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一个农村党员的作用,把我们的村庄建设得更好,扎扎实实推进乡村振兴。”

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百余名基层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党委书记国先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力重千钧、催人奋进。“下一步,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以落实突破点为契机,牢固树立党建引领理念,依托焦裕禄红色旅游资源、猕猴桃特色产业,聚力发展文旅融合、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地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潍柴集团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济南市商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商务人将立足商务工作“一头关系百姓民生,一头连着开放发展”的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商务力量。

在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渤海钻井总公司视频会议室内,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正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打造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油服公司”愿景目标,从严治党筑根基,创新驱动谋发展,全方位推进“五大发展战略”,全力做实“六篇大文章”,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接续奋斗,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航程,为党和国家的石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急诊医学党支部与基建保卫党支部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急诊医学中心主治医生薛涵在这个隆重的时刻,向组织委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中国救援山东搜救犬机动专业支队训导员元硕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搜救犬队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石锦江表示:“我因祖国的强大而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一定不要忘记为人民建地铁的初心,我们要发扬盾构精神,不畏难,勇向前,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不负韶华,做最好的自己,不负党员身份,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健行,建人民满意的地铁的使命。” 

德州市党史研究院院长李士新认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不移、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必须把党的历史总结好、研究好、学习好,把党的光荣传统宣传好、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潍坊市寒亭区农村经济服务中心主任杜悦斌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有一股“牛劲”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以律己,勤奋务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唯实惟先,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

党龄37年的烟台龙口市“最美退役军人”宋文章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从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入党宣誓的那一刻起,我就铁定了心,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工作科科员高雅表示,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深刻感受到党的坚定信仰和磅礴力量。作为政务服务领域的党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践行誓言,用服务让党徽闪光。

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员王秀云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讲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也更加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建设人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奋斗终生。”王秀云表示。

菏泽市定陶区茗嘉兴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户马效涵表示,作为一名2021年刚入党的新党员,会将自己的致富经验更好地分享给身边的群众,“带领群众们致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牢记入党誓词,做好事干实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泰安市泰山区花园社区居民杜芳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顺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一个伟大的奇迹。我们现在的生活很幸福,从内心里洋溢着一种幸福,街道整洁、环境优美,人民都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在奔向美好的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报道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