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奋斗,让他自信自强

2021-04-09 09:38:0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水母网4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摄影报道)张铂雨是烟台格迈纳尔中学初四3班学生。初中四年,一直担任学习委员和多科课代表。在老师和同学眼中,他是一个沉稳、聪慧的男孩,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是格中初中部倍受夸赞的优秀学生。

在学习上,他认真勤恳,不骄不躁,严格要求自己,是同学们的学习榜样,多科作业经常是作为范文展示在班级群中。不仅自己学习进步,张铂雨还经常督促和帮助其他同学学习,是老师的好帮手,也是同学的好伙伴。勤勉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学习习惯让他的期末成绩一直是校级第一名,连年被评为“学习明星”和“三好学生”。

去年,他荣获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颁发的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邓慕莲奖学金”,并在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举办的“书香飘万家 家庭共成长”“晒晒我家阅空间·亲子阅读来打卡”活动的三等奖。今年年初,他又被评为福山区第五届“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张铂雨勤学善思,开拓创新,从2017年步入初中后,先后在济南、北京等地参加过机器人灭火、寻宝挑战赛、国际交流赛等比赛,在一次次的创意编程和智能设计大赛中积累了参赛经验,向科技的梦想一点点地靠近。

多种爱好丰富了他的业余生活,勤学苦练、奋斗向上让他更加自信和自强。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