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时代新人有担当!烟台农商银行举办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2021-04-07 15:07:1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image.png

水母网4月7日讯YMG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姜震 杨俊杰 李佳忆46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省联社及总行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省联社团委相关工作要求,烟台农商银行总行团委在总行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挎包精神”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

来自辖内芝罘区支行、莱山区支行、开发区支行、福山区支行、牟平区支行、普惠微贷中心等15名长期在一线各岗位的青年员工,在讲台上慷慨激昂,情理交融,共同回顾党史,致敬先辈,唱响农商新时代“挎包精神”赞歌。

回顾农信发展的七十余年,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不仅创造了农信事业的光辉历史,更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在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以“挎包精神”为主题,讲述着身边的优秀先进典型,无不真情流露——

以“红马甲、红袖带”党员带头的服务品牌,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走进社区、走进商户,在街头巷尾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直面百姓,服务群众;

从立足本职岗位做起,认真肯干,乐于工作,善于创新,在网点周边的每一个村庄、每一个个体工商户、每一个企事业单位,都有农商人营销对接的身影……

正如演讲中所说:“挎包精神”是新时代赋予农信人的特殊印记——奉献是“挎包精神”的不变灵魂,责任是“挎包精神”的核心凝聚,坚守是“挎包精神”的厚重根基,传承是“挎包精神”的深远意义。

比赛最终,来自普惠微贷中心的尹艺霖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恰逢建党百年之际,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非同寻常的意义。”获奖后,尹艺霖有感而发,“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面对新时代挑战,我们青年一代应全力做好四张清单走访营销工作,一个挎包一台终端,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深度与广度,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共同创造烟台农商银行更加辉煌的明天。”

从任务中明确方向,在使命中增强责任。对此,烟台农商银行团委书记杨俊杰表示:“今天,总行团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践行挎包精神’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感悟老一辈农信人的艰苦奋斗,践行和传承咱农信的挎包精神。这次比赛各支行推选了14组选手参加,选手们的表现都特别完美,具有鲜明的农商色彩和青春味道。希望全行青年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挎包精神薪火相传,为农商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烟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元辉代表总行党委鼓励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务实拼搏,团结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农商事业走稳走好,赋予‘挎包精神’更多新内涵。

让“红色农信”的光荣历史熠熠生辉,让“挎包精神”的沉淀积累薪火相传,为建党百年献礼,新时代的农商人正以实际行动铸造新时代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农商精神!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