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芝罘法院再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

2021-04-07 10:05:58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4月6日,芝罘区人民法院再次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

水母网4月6日讯(记者 于思玮)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做好学习教育环节自评工作,进一步筑牢全体干警教育整顿思想基础,4月6日,芝罘区人民法院再次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全体在编干警参加测试。

测试通过分批次、分试卷、闭卷的方式进行,设置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论述题4种题型,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芝罘法院在学习教育环节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为主要内容,知识点全面且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细心作答。

这次测试是为了再次检验干警在开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的学习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巩固前期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再次测试,全体干警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有了更深入地掌握和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悟、以考笃行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