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山东工商学院与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共建党史国史宣教基地

2020-12-09 14:30:0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大明



水母网12月9日讯(记者 张大明)12月8日,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京磊,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好昌,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秀波,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宣传科科长于雪以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京磊,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共同为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京磊,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共同为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和信息科科长于雪代表党史研究院向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了《烟台市志》、《改革开放实录》《烟台党史上的今天》等党史史志书籍;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好昌代表学院接受赠书并回赠了收藏证书。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向山东工商学院捐赠党史史志书籍

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秀波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之后,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为200余名山东工商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红色文化教育课。周弘从坚韧不拔、开拓创新、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和无私奉献五大精神出发,通过详实的史料和感人的生动故事,系统地阐述了伟大的胶东革命精神。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为学生上红色文化教育课

周弘表示,在革命战争年代,胶东儿女忠诚向党、前赴后继,展现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与英雄气概,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艰难辉煌的革命史诗;胶东革命精神是历久弥新的宝贵财富,我们必须把胶东革命精神发扬光大,让胶东革命精神激励我们奋发向上,越是艰险越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胶东丰富的红色资源,发掘更多的胶东红色故事,积极加强与高校的联络合作,打造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思想政治教育品牌,为把烟台建设成为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