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卫校“1+X”母婴护理考核再获佳绩

2020-06-30 20:26: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6月27—28日,由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1+X”母婴护理(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全国数十所卫生类院校同期开考,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100名护理专业学生参加等级考评,取得了整体通过率100%的骄人成绩。

学校在2019年成功申报“1+X”母婴护理项目以后,认真选拔受训学员,组织儿科教研室、妇科教研室的骨干教师组建母婴护理培训团队,参加项目第三方评价组织举办的全国师资培训、考评员培训,并在设备、用品的采购上给予大力支持,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和高效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学生们没有如期回到校园,只能进行居家学习。母婴护理培训团队积极寻找各种培训资源,通过网上班级进行理论授课,将翻转课堂应用在培训过程中,鼓励学生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完成课前的预习和部分知识的学习,课堂上教师对重要知识点进行着重强调,课后通过测验来巩固知识。同时,每周组织一次知识测验,通过测验反作用于理论学习,在线课程访问次数达到了47000多次。学校复学复课以后,组织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理论复习和实践操作,充分做好了备考工作。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入研究“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主线,深化改革、破解难题,绘好、做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为进一步实现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提供坚实支撑。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