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昆嵛山
昆嵛山保护区:打好扶贫主动仗 谱写发展新篇章

2020-05-18 10:35: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 欣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于 欣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完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扶贫干部应自觉树立交总账意识,既要交好“面子”账,更要交好“里子”账。昆嵛山保护区扶贫干部们将创新扶贫工作,把握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积极投身到扶贫工作中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坚持思想引领 对准定盘星

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党组会、专题培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汇聚强大精神力量。积极举办论述座谈会和征文活动,形成一批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的学习成果,有效引导扶贫干部看清方向、把握航向。

强化政策落实 筑牢压舱石

要全面排查脱贫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统筹用好各类帮扶政策和资源,瞄准脱贫攻坚中扶贫不平衡、脱贫不稳定、焦距不集中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巩固脱贫成果。

突出平台构建 拓展主阵地

我们要主动适应时代变化,改进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广覆盖、强推送的强大功能,做好扶贫宣传报送工作。大力推进本地扶贫宣传新媒体平台建设,提高新媒体到村到户的覆盖面,共同打造全系统新媒体矩阵。

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将绣花的细致和钉钉子的韧性相结合,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确保按时打赢、全面交账。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