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虽隔两米心在一起——烟台九中初四年级开学一周安全有序

2020-05-14 15:49: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邹伟 记者 张奕



水母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邹伟 记者 张奕)转眼间初四年级开学已经一周,同学们在校园里的学习和生活怎样啦?烟台九中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在驻校工作组和全体领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家长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下,用更安全、更有序、更勤奋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目之所及,全是守护,虽然隔两米,心仍在一起。每一天,进校门的排查和检测、每日的晨检和午检,驻校工作组和值班领导、老师按照既定流程严格操作,关注每一个细节,关照每一个同学,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保障校园安全,保障每名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目之所及,全是温暖。虽然隔两米,心仍在一起。校园里,经过常规演练与值班教师的无缝隙严格管理,同学们已经适应规则,形成良好习惯。特殊的经历能够历练品格,更能激发成长的动力,同学们在课堂、课间、取水、如厕、就餐等所有环节听从指挥,保持距离,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保持严肃安全的行动。

目之所及,全是激励。虽然隔两米,心仍在一起。课堂上,老师和同学们迅速从网课状态恢复常态。在进行阶段检测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总结网课学习的成果、查找差距和不足,更好地进入复习备考阶段。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耐心完成作业的状态充满活力;教师们对照检测结果进行教研,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和复习计划,上好每堂课、设计好每次检测和作业、照顾到每个学生。课堂紧张有序,师生共进共赢,现在,教与学已经回归最佳状态。老师还是那样勤恳,学生还是那样勤奋,正携手朝着共同的目标大步前进。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