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实现网上签约11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90亿元

2020-04-21 22:28:1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1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形式、主动作为,不仅抓好了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同时还打赢了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这场硬仗。

日前,在会议室里,招远市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春宾正在和投资商进行视频连线,双方围绕意向投资项目当前整体情况、今后发展规划中的细节等开展深入洽谈。与以前见面会谈招商流程不同,此次招商对接全程搬到线上。

王春宾说道,“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的影响给我们招商的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我们积极破解各种瓶颈,采取线上招商、网上招商等各种不见面形式的招商方式,把过去的面对面招商,改成现在屏对屏招商,破解了各种难题。到目前为止,实现网上签约项目11个,如黄金尾渣及危废处置环保产业园项目、中外合资矿山设备及非标机械加工项目(外资)、饲料添加剂及液体有机肥加工项目等,签约金额高达90亿元,实现网上开工项目1个,也就是招金黄金深加工项目。”

今年以来,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双招双引两手抓策略,在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千方百计开拓招商渠道,密切跟踪服务项目。全市1-3月份共有在谈项目47个。其中,内资在谈项目43个,总投资163.42亿元;外资在谈项目4个;三类500强项目5个。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会面不方便的困难,大胆创新工作模式,采取网络联系、网上签约、邮寄合同等方式,取得了显著成果。在项目洽谈和落户的过程中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投资方寻找办公场所,容缺受理申报资料,加快注册进度,缩短开业时间。

北京百丰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元说道,“一方面通过去年招远市独角兽争霸赛,让我对招远有了全面的了解,在 会上,认识了双塔企业,在过程中发现,这是我们多年找的资源,双塔粉丝的生产过程中,正好符合我们需要的原材料,符合我们的产业基础,在加上双塔本身具有的农业板块一些项目,也是我们要找的项目,双方的契合度非常高。另一方面,我们是涉农服务类的科技企业,需要合作社,投资促进中心相关的领导也一直帮忙联系和对接,排忧解难,帮我们联系了当地很多合作社和示范基地,既有客观的条件,又有当地的产业环境,帮助我们解决一些点点滴滴的小问题。”

下一步,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将继续加大网上招商力度,推动各项招商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疫情结束以后将走出去、引进来,同时,也邀请客商到招远来洽谈投资。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