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教学专题试讲活动

2020-01-13 13:49: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路宏广 于晓娜



水母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路宏广 于晓娜)12月24日至26日,招远党校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教学专题试讲活动,党校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与听课评课。

据悉,为开展好本次试讲活动,招远党校10名教师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原原本本、系统深入的学习,同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开展备课。在试讲中,教师针对所讲专题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和特色亮点等内容分别进行展示。

点评过程中,党校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在充分肯定教师授课优点的同时,对于每位教师存在的不足之处也给予客观评价,着重从教学内容、教学仪态、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活动最后,分管教学校领导对全体教师明确提出三点要求:要在现有讲稿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要在讲深讲透上下功夫,把握讲授重点;要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最透彻的全会精神。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