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水文局19年度各项工作考核获肯定

2020-01-09 09:01: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潘宁



水母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潘宁)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考核招远市水文局领导班子各项工作和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情况,烟台市水文局成立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考核小组深入招远水文局,对2019年度班子建设开展实地考核,招远市水文局全体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考核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谈话等方式,对招远水文局思想建设、行政管理、业务开展、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多角度全方面的考核。


考核结束后,工作组现场对考核情况进行初步反馈,对招远市水文局的年度工作作出高度评价,对成功承办“绿水青山、巡河有我”省级志愿巡河活动重点表扬,对在第三届水文技能比赛中取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考核小组对年轻职工也提出了几点建议,要珍惜凝聚力高、战斗力强的团队氛围,努力培养自身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为争创业绩优先、成果优先、能力优先的优秀团队贡献一份力量。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招远市水文局的班子队伍,有信心通过“学习创新、民主团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四好”活动,达到“政治信念强、创新能力强、实干精神强、民主观念强、廉洁自律强”的“五强”目标,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行政水平,凝聚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力量,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招远水文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多的积极贡献。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