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唐家泊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

2024-03-26 15:05:12

来源:  



近日,唐家泊镇人民政府联合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整改培训提升行动。

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校园食品安全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围绕学校食堂承包经营行为、环境卫生、加工操作、人员管理等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及校外供餐单位进行排查并列出硬件短板清单,实行“一校一档”,对发现的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同步开展“回头看”再检查,累计督促整改7个问题隐患。

开展了有针对性、多轮次的校园培训活动,对学校食堂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在开学前,我们组织召开了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议,共有20余人次参会,强化了从业人员的风险意识,提升了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

下一步,唐家泊镇将继续加强对所包保学校食堂的督导检查,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与执法部门监管责任,形成共治合力,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