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市应急局组织开展全市化工危化品重点项目座谈

2024-03-21 14:38:3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9日讯 为统筹推进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近日,莱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化工危化品2024年重点项目座谈,邀请全市10家危化品企业代表参加。

市应急局相关科室通报了全市化工危化品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与会企业分别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介绍。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面对面,详细了解项目类型、项目建设进度、工艺路线、化学品信息、安全生产、生产运营准备等情况,解读了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和安全设施设计明白纸。

在座谈中,市应急局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要明确各自的管理职责,重视安全生产,严格履行程序,避免出现因设计埋下的长期不安全隐患。处于设备安装阶段的企业,要做好安全管理协议的签订,通过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的风险辨识、隐患排查、应急处理的能力。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要按操作规程和管理要求携带、佩戴满足作业要求的个体防护装备。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全力指导帮扶企业,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投产、快速见效。

编辑: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