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唐家泊镇开展春季辖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2024-03-13 14:23:31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唐家泊镇多措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深入开展春季辖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活动。

唐家泊镇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对“两个责任”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等再次做详细部署,要求要在督导中真正发现问题,督促主体整改,进一步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连日来,唐家泊镇以辖区餐饮门店和校园为检查重点,通过包保干部督导检查和乡镇各部门联合市场监管所检查等方式,逐一深入辖区商铺、餐饮店等经营场所,对照责任清单,对包保主体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督促整改,切实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目前,第一季度已督导各类餐饮109家,发现问题217项,整改217项,正在全力推动中。

唐家泊镇将食品安全融入乡村治理网格化中,通过进店走访、定期督导检查等方式,积极引导包保主体规范生产经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村民发出倡导食品安全“最强音”,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村民辨别安全食品能力。

下一步,唐家泊镇将继续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持续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护墙,不断优化和完善包保工作机制,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经营、消费环境,为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