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举办青年“企业主”下午茶主题沙龙

2023-05-05 15:33:1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5日讯  5月4日下午,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举办“庆5 • 4”下午茶主题沙龙。11名青年“企业主”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企业主们踊跃发言,结合各自行业领域情况和工作经验,畅谈自己的创业与守业故事,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同时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创新商业模式、引进人才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商会发挥资源共享、学习提升、交流互动作用方面各抒己见,畅谈言欢,展望未来,共谋发展,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企业主们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抓住放开政策后的机遇,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大力开展各类交流、研讨、培训、咨询等活动,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彼此了解,共同发展。同时,积极配合区工委、管委工作部署,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引导广大青年企业主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