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喜旺肉串等产品卖火了 五一长假掀起肉制品消费热潮

2023-04-24 17:11:27

来源:  



水母网4月24日讯 近期,山东淄博烧烤火遍网络,话题热度飞涨,各大平台纷纷发布淄博烧烤相关视频,勾起不少消费者的“馋虫”,由此也引发了大家对于肉类食品的购买欲。喜旺集团作为酱卤肉制品领军企业,熟肉制品种类丰富,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现临近五一小长假,外加烧烤热点的助推,喜旺产品销量不断攀升,拉开火爆销售的序幕。

0348dbe815a64071f49ba01e26960e3.jpg

随着淄博烧烤的热度攀升,喜旺连锁店的肉串销量也直线上升。喜旺肉串精选大块里脊肉制作,凭借肉质鲜嫩,口味鲜美收获一众粉丝。多年来一直在热卖榜中占有一席地位,深受消费者的追捧。现阶段,乘烧烤热点的东风,让喜旺肉串的知名度更加扬帆而起,工作人员表示全省连锁店每天都多了一大批慕名前来购买喜旺肉串的消费者。“现在手机上老刷着淄博烧烤的视频嘛,看着就馋肉了,来买点喜旺,其实说起肉食品,我们家还是比较认可喜旺的,产品干净卫生,大品牌质量有保障,主要是好吃,我们家老人孩子都爱吃。你看我买这个喜旺肉串,冷吃热吃都行,我孩子最近学淄博烧烤的吃法,回家自己热一热,卷上小饼和小葱,搭配起来口味特别好,也能解解馋。”青岛的刘女士说道。

除了时事热点的助推,每年临近五一假期时,喜旺产品都会掀起热卖潮。为了迎合大众需求,喜旺集团不断更新产品线,推陈出新。近期连锁、包装均推出了多种新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五一出游踏青的美食伴侣。比如连锁专柜热卖的膳食肠、小厨鸡翅根、脱骨凤爪于近期火爆销售。膳食肠营养均衡,精选猪肉搭配玉米粒、木耳、香菇、胡萝卜、香葱五种食蔬,口感鲜嫩。小厨鸡翅根烤香浓郁,滋味十足,超大翅根,一口过瘾。脱骨凤爪精选爪大肉多无大骨鸡爪,Q弹爽口,回味无穷。

包装产品全新推出的爆浆芝士肠、香肠煲仔饭、松花蛋肉肠等也深受消费者喜爱。爆浆芝士肠纤薄肠衣,肉香搭配一口爆浆的芝士,风味浓郁。香肠煲仔饭三七肥瘦比,不油不柴,油脂浸润到每一粒米中,油亮鲜香。松花蛋肉肠口感丰富,添加大块无铅工艺松花蛋,完美结合。消费者表示无论是喜旺连锁专柜还是包装售卖,都是即食产品,方便携带,肉质鲜嫩,还能及时补充体力,是旅游踏青时的不二之选。

喜旺集团深耕肉制品领域,重视产品品质管控,拥有严格的“全过程控制”质量管理体系。多年来通过高标准、严要求等多方面的突出表现,用实力赢得行业内的一致好评,收获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扬。喜旺集团将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对研发提出更高要求,不断创新食品生产线,积极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肉食品。


编辑: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