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听·齐鲁新声 述·商业理想 新城商业山东峰会盛大召开

2023-04-15 17:15:25

来源:新城商业  



4月13日,“青听”2023新城商业山东峰会在青岛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盛邀了字节跳动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休闲娱乐业务负责人陈阳先生、南京天空之城游乐体验世界董事长夏珠宁先生、银座集团发展部部长孟庆泉先生,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李阜长、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开发山东大区总经理苟开刚、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商业内容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刘遥、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山东区域总经理杨春等嘉宾,以及家家悦、银座超市、天空之城、会飞的哈林、孩子王、屈臣氏、滔搏运动、宝胜国际、安踏、周大福、六福珠宝、华为、小米、百胜餐饮、星巴克、吕氏、茅庐等360家品牌近500位代表共同出席。峰会充分展示新城商业深耕山东商业市场、焕新山东商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共叙山东商业新未来,畅想山东商业发展蓝图!

大咖齐聚,共探山东商业未来

作为北方经济大省,山东于新城商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自2017年青岛西海岸吾悦广场开业以来,新城商业始终坚持深耕山东商业市场,引领城市的商业发展。

此次峰会以“以家会友”的方式迎接全国各地品牌嘉宾,“青听”各位老朋友的声音。

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休闲娱乐业务负责人 陈阳

峰会特邀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休闲娱乐业务负责人陈阳先生开场分享了休娱购行业趋势、业务策略方向、生态共建与工具助力,共探抖音生活服务休娱购行业在商业市场的新机遇。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 李阜长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李阜长先生在本次峰会中介绍了新城商业历程及运营模式。2023年是新城商业深度运营的元年,将持续拓展商业发展的广度与深度,继续秉承初心,回归商业本质,珍惜商业资源,聚焦深度运营,通过建立起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深入洞察用户的真实需求,识别用户并建立有效的连接,高效驱动货品的组织及服务提供,提升广场经营业绩,最终追求“为用户创造价值”。

新城商业管理事业部山东区域总经理 杨春

随后,新城商业管理事业部山东区域总经理杨春和大家一起分享见证了新城商业在齐鲁大地深耕焕新之路。山东经济蓬勃发展,城市机会超乎想象。新城商业吾悦广场自2017年青岛西海岸吾悦广场开始,目前,山东已开业8座吾悦广场,分别是青岛西海岸、临沂河东、泰安泰山、济宁吾悦、临沂齐鲁、淄博经开、泰安新泰、滨州滨城项目。2023年将开业五座吾悦广场,截至2024年底,吾悦将在山东11个城市布局的17座吾悦广场,商业建筑面积超200万㎡。山东的每一座吾悦都是结合科学洞察,在解读市场环境及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精准的研判和定位,结合在地文化释放独有的商业DNA。未来,山东区域会扎实落实总部的”深度运营“战略要求,携手商户共同服务用户,为商家嫁接有效的用户流量,与商家共赢!

南京天空之城游乐体验世界董事长 夏珠宁

南京天空之城游乐体验世界董事长夏珠宁先生就品牌跨界联合、情景式体验空间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如何在变化中寻求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分享与交流。

银座集团发展部部长 孟庆泉

银座集团发展部部长孟庆泉先生表示:“吾悦广场在山东的商业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峰会的召开,对山东商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吾悦广场接下来在山东能够一路高歌猛进,开启山东商业新篇章”。

吾悦主次力店联盟

吾悦黄金珠宝数码联盟

吾悦服装服饰运动联盟

吾悦餐饮联盟

同时,2023新城商业山东峰会设置了特别环节---“吾悦广场山东区域品牌战略联盟”发布。在山东六年的商业运营中,与近千家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期待未来与更多品牌商家携手,实现经营业绩和投资收益同步增长!

峰会末尾,新城商业山东区域运营团队精心的准备了“小惊喜”,现场表演了精彩的鼓舞秀,共庆悦聚时刻。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以独特的方式欢迎宾客的到来。

未来,吾悦广场在山东将不断探索商业创新的多种可能,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城市商业新潮向。

持续深耕,为城市商业赛道加码

吾悦广场山东区域始终依托强大的集团运营力及品牌聚合力,将持续聚焦深度运营,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服务内容。

自2017年青岛西海岸吾悦广场的开业,揭开了新城商业在山东发展的序幕。2023年,更是以一年五座吾悦广场开业的速度,展示了新城深耕齐鲁的决心。

滕州吾悦广场是今年新城商业在山东的首开项目之一,作为滕州北部商圈唯一综合体,位置极佳,位于市政府核心区,双干线交汇,独享高端品质客群,首进山东品牌6家,首进枣庄品牌53家,首进滕州品牌68家,51个标杆品牌,4月28日将实现满铺开业,精彩绽放!

烟台芝罘吾悦广场

开业时间:2023年8月25日

项目定位:都市乐享生活主场

总建筑面积12万㎡/商业建筑面积10万㎡/停车位1300+/品牌数210+,是新城控股在山东投资的第一座5.0系升级版开放型、全业态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项目构建三大核心业态(运动潮流、亲子时光、海派美馔),及四大特色空间:

童梦之岛—烟台首家室内超300平米儿童艺术公共空间,打造城市童心造梦场;

悦海客厅—烟台首家室内超700平米城市中央公园公共空间,浸享优雅格调,乐享慢活时光;

能量主场—烟台首座室内Mall+X双层运动公园,浸享综合运动极致体验;

幸福甲板—山东首座超7000平米空中轻艺术景观退台商业,释放城市美食新概念,点亮城市恋爱空间。

新城控股在山东的首座5.0商业综合体,相信开业后必将成为烟台商业新标杆,焕新烟台商业新名片。

淄博周村吾悦广场 

开业时间:2023年9月22日 

项目定位:城市新趣生活场

总建筑面积14万㎡/商业建筑面积9万㎡/停车位1300+/品牌数200+。

周村区商业新标杆,打造桑林奇境/城市书房/织天纺地特色商业空间。交通便捷,紧邻城市主干道,停车便捷,周村区最大停车场。作为周村唯一城市综合体,淄博周村吾悦广场的开业,势必会焕新城市商业发展新格局。

东营吾悦广场 

开业时间:2023年9月23日

项目定位:城市品质生活新聚地

总建筑面积17.5万㎡/商业建筑面积10万㎡/停车位2000+/品牌数200+。

凝聚先锋设计,汇纳城市风采,黄河文化主题微度假生态文旅商综合体。位于城市正央芯,集政务、商务功能,尽享高端品质客群。生态元素加持人潮汇聚品质生活圈,与国家森林湿地公园协作演绎城市第三生活空间。四大无界空间构建全新消费生态,潮前迭代城市商业:文化无界-黄河食刻(美食);场域无界-氧气制躁局(运动);美美无界-集美空间(服务&品质生活);时间无界-日不落青年荟(夜经济)。

潍坊高新吾悦广场

开业时间:2023年9月28日

项目定位:城市年轻力时尚生活空间

总建筑面积15万㎡/商业建筑面积10万㎡/停车位1400+/品牌数179家。地处潍坊东部城区,国家级高新区,市政府所在地,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满足Z时代、都市新家庭的时尚、品质、格调新聚场;链接多重空间,高度契合“多变无界、焕新空间、体验赋能的经营理念,向城市、向东部塑造城市新时区,构建城市新地标。

成立于1993年的新城控股集团,经过快速发展,已成为跨足住宅开发和商业运营的全国性、综合型房地产企业。截至2023年3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到198座,足迹遍布上海、天津、重庆、南京、长沙、长春、西安等国内141个大中城市,已开业及委托管理在营项目达到145座,2022年商业运营总收入为100.06亿元。形成全国化战略布局,构筑了领先的商业版图。

“听“商业新声,“悦“时代潮向,用声音点亮商业新声,尽情“青”听。未来,吾悦广场将持续以用户思维,通过洞察核心用户需求,定制触达与连接内容,与需求匹配,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成为行业内探索深度运营的先行者。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