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迎“三‧八”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女企业家联谊会”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3-03-08 14:16: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书芹



水母网3月8日讯(通讯员 书芹)阳春三月好时节,巾帼携手绽芳华。3月7日上午,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开发区商会迎“三‧八”妇女节“女企业家联谊会”主题活动在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二十位巾帼商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招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祝丽,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李洋,烟台机械工程学校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苑永芹及相关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梁主席主持并发言表示,对女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女企业家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认可;对广大女企业家在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审批局、烟台机械工程学校的领导带来的惠企政策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女企业家们通过思想的碰撞,相互学习、凝聚共识,为进一步沟通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招远经济发展积极助力。

会上,烟台机械工程学校苑主任对学校概况、培养企业所需人才采取的措施、为企业招聘高技术人才支招以及加强校企合作促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帮助企业解决了人才荒的难题;行政审批服务局李局长向企业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等系列惠企政策支持并留下联系方式,两家单位都希望能借助商会这个平台为企业进一步把服务做好、做实,各项惠企服务措施得到企业家们阵阵掌声。

最后,女企业家们分别就各自企业管理创新和经营特色进行介绍,对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感悟进行沟通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友谊,共话发展。女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商会工作,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加强交流合作。

开发区商会在区工委、管委的带领下,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和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职能,为企业家搭建好政、校、企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与政府协调对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