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凝心聚力 莱阳公路中心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2-27 10:19: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宫雪龙



水母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宫雪龙日前,莱阳公路中心2023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该中心历来十分重视公路文化建设,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加油!加油!……”在一阵阵欢呼声中篮球比赛作为第一个比赛项目率先“开战”,让莱阳公路中心大院瞬间活跃了起来,大家个个热情高涨,接下来企鹅漫步、螃蟹赛跑、神笔马良和定点投篮等项目依次有序地进行。

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包含篮球赛、集体跳绳等10余个项目,100余人参加。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大家参赛的热情,整个比赛在友谊、竞争、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干部职工以更充沛的精力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参加运动会的职工表示,运动会的开展既为繁忙的日常工作带来了轻松活泼的气息,又联络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公路人团结、奋进、拼搏、超越的精神面貌。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