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公安: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2023-02-07 15:51: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曲寓直 刘璟逸 摄影报道)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

烟台高新公安的民警们,早已告别过去一年的辛劳和荣誉,肩负着新年度的使命和担当,踏上了公安工作的新征程。2023年伊始,他们相继圆满完成市、省“两会”、春节安保维稳任务,又迎来了元宵佳节。在群众赏灯祈福品汤圆的喜庆时刻,坚守各自岗位的他们,有许多心里话和您说……

image.png

林杨,烟台芝罘人,科技园派出所副所长,荣获2022年市公安局嘉奖

我分管社区管理工作,“辖区平安,百姓安宁”是我永恒的目标。新的一年,我将继续立足本职、求真务实,进村居、访企业,上炕头、到田头,当知心人、贴心人,排查矛盾、化解纠纷,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image.png

王拓,山东鄄城人,刑侦大队副中队长,荣获2022年烟台市“禁毒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身处刑侦战线,严打犯罪是我的天职。我将认真践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快破大案、多破小案,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在从警路上初心如磐、奋力前行。

image.png

季茂从,山东郓城人,银海海岸派出所民警,荣获2022年省公安厅“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主要负责社区和海岸管理工作。下一步,我将全身心投入到渔船民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从严从实做好海岸线巡逻防控,严打严防走私、偷渡等违法行为,为“平安高新”贡献全部力量。


image.png

韩兵,辽宁黑山人,治安警察大队副大队长,2022年市公安局“个人三等功”荣立者

此刻,我正出差在外,带领同事们侦办一起专案。今年,出差办案将是我的常态,不把这些违法犯罪绳之以法,我誓不罢休!请大家耐心等待我的好消息。

image.png

孙伟青,山东栖霞人,法制科科长,2022年市公安局“个人三等功”荣立者

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是公安法制工作的原则。我将坚守执法生命线,细致审核每一本案件卷宗,严格把关每一步执法程序,紧紧盯住每一个办案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放过任何一个瑕疵,高效做好执法服务、执法监督、执法保障,进一步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

image.png

李欣,山东海阳人,政工室民警,荣获2022年省公安厅“党建带队建红星个人”称号

能够从事党建工作,是我作为一名党员的荣光。我将全身心投入警营文化建设,打造全新的党建文化长廊,擦亮分局“藏蓝铸忠诚,实干淬初心”党建品牌;挑起群众宣讲员职责,把党的精神宣传到更多的社区、村居、单位,用心种好党建“责任田”,助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更闪亮。

我们决心,从春天出发,一刻不容耽误。

我们坚信,在春天播种下的每一颗种子,历经汗水的浇灌,终将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在秋天定格为丰收的喜悦。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