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春启 | 凝心聚力奋战元宵 小镇攻坚齐头并进

2023-02-07 15:51:07

来源:水母网  



春潮涌动,千帆竞发。

一方发展的热土,吹响了产业兴区的恢弘号角。

元宵“不打烊”,奋战正当时。近日,烟台高新区推进工业设计小镇重点项目工地建设,打造区域标杆项目。小镇推进中心开启“开局即冲刺”模式,进入“冲锋作战”状态,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拉开小镇建设大展宏“兔”的新画卷。

2月5日恰逢正月十五元宵节,工业设计小镇各施工现场依然如火如荼,全天候不间断施工。小镇中心抢抓施工有利条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体人员全身心投入项目施工现场。

据现场负责人程普杰说:“从大年初四至正月十五,小镇中心全体成员披星戴月、日夜兼程,保证项目建设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目前,我们有文创设计产业园、苏科高新智能制造产业园、总部企业园、电子信息港四个项目同时建设开发,同步有海天路道路改造,周边配套提升,多措并举。随着小镇项目建设全面铺开,我们将逐步实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工业设计新高地。”

从基坑开挖、搭建楼体管架、搭建钢筋棚到土地平整、坡度整理、安放广告围挡、周边绿化美化,项目现场每一位小镇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三个“不放过”原则,做到“问题查找不到位不放过,问题纠正不到位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到位不放过”,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有序推进各项施工生产工作。

工业设计小镇是烟台市创建“世界设计之都”的重要载体,总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引进知名产业园专业运营商苏科高新,规划建设智能制造、总部经济和电子信息三大产业园,占地约300亩、投资13亿元,打造设计产业赋能示范基地,酒店、商业以及人才公寓提供配套服务,整体形成以工业设计为引领,以产业园为主体,集“产学研文旅商”产城融合一体的工业设计主题园区。小镇建成运营后,预计实现工业设计服务产值100亿元,将汇聚上千名顶尖设计人才、上百家高端创新机构与平台,以工业设计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工业设计产业新高地。

攻坚克难,提质增效

多点开花,齐头并进

工匠精神,重拳打造

工业设计小镇推进中心用一步一个脚印的严谨,全力以赴绘制烟台工业设计小镇美好蓝图,用“高新速度”谱写产业兴区新篇章!(通讯员 贺彦薇)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