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法院走进企业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法治宣讲

2023-02-07 15:51: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7日讯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促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2月2日上午,烟台高新区法院走进烟台源明纺织有限公司,为企业讲解公司法等法律知识及实务。

宣讲中,秦军法官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重点就企业经营中如何了解客户资信情况、遇到纠纷如何保留证据以及企业如何在执行程序中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等实务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企业业务员在开展业务、签订履行合同中提高规避风险的能力。在场员工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法律问题,法官一一为其解疑答惑,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宣讲结束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从此次宣讲中受益匪浅,通过法官的讲解,不但学习到了许多法律知识,还提高了风险防控意识。今后将认真学法用法,充分运用法律武器,规避风险,化解纠纷,依法维权,助推企业发展。

开展法治宣讲教育进企业活动有利于提高企业的依法经营理念和领导职工的法治意识。下一步,烟台高新区法院将继续发挥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职能作用,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解答企业提出的法律疑问,助力辖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