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辛庄镇持续贯彻落实“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

2022-09-20 16:37: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芊君



水母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林芊君)为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招远市辛庄镇党委政府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八抓20项”创新举措工作,9月19日再次召开了“八抓20项”创新举措工作推进会议。

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针对分管领域不定期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做好检查台账,对安全隐患督促企业高标准整改。

各工作区由包区领导总负责,区长督促,包村干部具体负责,对分包各村的企业、饭店、商超、九小场所等进行周排查检查。

应急办对危化品企业、一般化工企业、含特种设备的企业、涉氨制冷等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对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惩戒。同时,督促企业开展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及落实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及惩罚制度,督促有关行业领域落实晨会制度及领导带班制度。每周将排查检查情况填入<辛庄镇“八抓20项”周调度表>,于每周五下午5点前交镇安委会邮箱,遇到复杂问题、难以处理的移交应急办。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