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红红脸,出出汗”招远市水文局召开总结会议

2022-09-07 15:16: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辉 张艺潆



水母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徐辉 张艺潆)勤思考,善总结,找差距,抓落实。2022年主汛期已经结束,为梳理前期工作不足之处,推动下步工作又好又快发展,9月1日,招远市水文局召开2022年1-8月工作总结大会。

本次会议由招远市水文局局长王风友主持,以“红红脸,出出汗”为主题,充分利用民主管理在工作保障方面的作用,针对2022年工作深刻总结,采用各人、各科室轮流述职的方法,讲工作、说问题、排计划、表决心。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倾听职工心声,找出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每位职工都谈一下自身的感受来排忧解难,提高工作效率,从思想上、行动上促使个人进步。会上,王风友局长对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进行深刻点评。

最后,王风友局长对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思路做出了新的工作部署,制定了新的工作目标。新目标的制定,是鞭策、更是鼓励,是压力、更是动力。并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抢抓机遇、激情干事,始终保持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

王风友局长同时指出:召开工作总结大会非常有必要,参会人员要全面理解会议精神,以这次会议为动力,振奋工作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正确分析形势,找准发展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的为地方政府提供更优质的水文服务。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