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市水文局赴招开展水文工作调研及汛前慰问活动

2021-06-05 11:00: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艺潆 王泳林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张艺潆 王泳林 记者 李洪涛)6月4日,烟台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照河一行到招远市水文局检查水文工作,开展工作调研及汛前慰问活动,招远市水文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招远市水文局,实地查看了院落绿化、办公环境等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水文流域沙盘的详细讲解。郭照河局长对招远局整体办公环境表示肯定,对通过沙盘形式,直观、具体展示水文站网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招远市水文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人员配备、人才培养、汛前准备、安全生产、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招远水文局工作推进中的亮点与存在的困难,对每周例会、科普宣传等工作办法提出表扬,对招远局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招远局一手抓规范管理,一手抓业务学习,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展现了基层水文的良好风貌。

在招远水文站,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新建缆道机房的建设情况,查看了新建水位计、水文缆道等设备,检查了该站防汛测报工作开展情况,对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慰问。

在现场检查调度招远水文站建设情况时,郭照河局长表示,招远水文站作为国家基本水文站,承担了重要的水文监测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工程建设工作。要求市水文局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协调工作,抓紧工程进度,压茬推进项目实施,争取早日发挥水文监测站点的作用。

调研中强调,据预测今年整体雨水偏多,做好防汛测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管理到位;要做好检查维护,加强测报演练,汛前演练应该常练、勤练,才能强长板、补短板、固底板,降低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夯实基础工作。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