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综合执法局开展露天烧烤

2022-04-19 14:58: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程绍敏



水母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程绍敏)随着天气转暖,露天烧烤现象逐渐抬头,既对空气环境产生了严重污染,随意占道经营也影响了市民的交通出行,高分贝的喧哗更是扰民。

为加强城区内露天烧烤经营行为的管理,改善空气质量,优化城市环境,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宁静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招远市综合执法局积极作为,对城区范围内存在的露天烧烤、占道经营进行全面检查。

4月份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0次,共查处露天烧烤行为25余处,劝规流动摊点5处,取缔占道经营10处,暂扣烧烤架、落地广告、桌椅等违章物品用具一批。

下一步,招远市综合执法局将持续推进露天烧烤整治,加大夜巡力度,积极引导烧烤经营者依法依规经营,对露天烧烤、市容秩序等违规现象进行强力整治,对屡教不改且拒不配合执法的经营户,予以严肃查处,真正形成震慑教育作用,规范夜间市容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和谐优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和生活环境。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