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专项督导检查餐饮油烟和燃气满意市民

2022-01-20 17:31: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程绍敏



水母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程绍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招远市综合执法局结合节前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加大了节前餐饮油烟装置和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对全市餐饮门店油烟治理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突击检查的方式,通过进后厨、看实物、查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对群众反映问题强烈的餐饮门店随机抽样检查,查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查日常维护清洗情况、查清洗台账建立情况,保证了督导检查行动取得实效。1月份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抽查餐饮店铺共88家。

经抽查,各餐饮门店均能严格按规定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并定期予以清洗,保证净化效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个别餐馆油烟污染问题,执法人员通过多次联系餐馆负责人、周边群众座谈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有效解决了餐饮油烟污染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为了扎实推进餐饮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增强宣传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加强督导,确保餐饮油烟治理取得实效,让市民满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