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泉山监督检查餐饮服务环节

2022-04-06 08:54: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思伊



水母网4月5日讯(通讯员 陈思伊)为保障餐饮服务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压实餐饮服务单位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责任,近日,泉山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持续开展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餐饮单位食品安全落实情况及使用进口冷链食品情况等。

疫情防控方面,执法人员要求进店必须查验“两码”并进行登记、营业场所定时消杀、从业人员进行晨检午检;食品安全落实方面,菜板菜刀应粘贴色标标识区分、冷藏品应生熟区分、食品添加剂应专人专柜存放、凉菜间应设置可自动开合门、禁止摆放加热设备、严禁使用非食品级的置物筐和塑料袋等。

此次共检查餐饮单位30余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20余项。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特殊期间餐饮环节食品安全无忧,为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增设一道坚固防线。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