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检查工作

2022-02-27 09:54: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宏博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宏博)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5日-26日,学院副院长张彬、教学与科研处处长梁朋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2月25日,张彬副院长一行走访了地质与测量工程系等9个教学单位,检查各系部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听取各系部教学工作相关问题的汇报。他指出,各系部要加强对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的排查,有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商解决;各部门要及时主动地了解师生的需求和意见,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2月26日,学院副院长张彬、教学与科研处处长梁朋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教学主楼和附楼检查上课教室桌椅、多媒体设备、水电暖供应、卫生保洁等上课前准备工作,同时对课表安排及教材发放情况进行核查。

张院长一行还检查了我校2022年单招和综合评价考试考场准备、考试模拟、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做实做细单招考试考务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单招考试安全、有序、圆满顺利。

通过本次检查,了解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情况,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为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