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镇三措并举抓海边生态环境卫生清洁

2022-02-23 13:40: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梦涵



水母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梦涵) 招远市辛庄镇严格落实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制度,强化对网格员、村级湾长的使用管理,按照巡查要求认真履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刻不容缓“抓整改”。镇政府定期开展海边环境督查活动,及时查摆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会议研讨,建立海洋生态环境整治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不留尾巴。

加大力度“抓管理”。切实动员起沿海村渔民、养殖户的积极性,真正实现“要我干”到“我要干”的思想转变,持续在全镇范围内形成浓厚海洋生态环境整治的氛围。

立足常态“抓长效”。牢固树立“抓经常、经常抓”的工作理念,加大现场督查检查力度,每周进行一次现场督查和问题通报,落实“督办单”制度,发现问题跟踪督促抓好整改,切实巩固好海洋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的常态长效机制。利用微信官方公众号发布环境卫生整洁相关信息推送,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人人行动,共建清洁、卫生、幸福的辛庄。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