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区
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举办首届综合培训班

2021-11-29 14:0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吉友



水母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吉友)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职工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单位办公室主任的综合管理水平,2021年11月26日至11月28日,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综合培训班。

培训过程中,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邀请了多位行业知名讲师,就新闻宣传、企业文化、合同法律等方面进行理论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内训方式,对安全生产、绩效考核、工伤管理、OA系统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教学,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

同时,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首次引进员工心理赋能培训,以现场讲解和游戏互动的方式,带领学员进行了一次心理赋能之旅,在学习中帮助学员深化自我认知,掌握情绪和压力管理技巧,引起了学员们强烈的共鸣。在最后的自我风采展现环节,学员们通过台上自我介绍、相互提问等形式,进行口语表达实践,提高了语言表达与交际能力,树立了勇于展现自我、推荐自我的思想意识。

此次培训采取封闭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防护工作。通过培训,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广大基层职工干部队伍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境界、增强了本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内生动力。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