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思想再发动谈心再深入 确保查纠整改持续深化

2021-11-26 19:2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宁欢



水母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宁欢)近日,蓬莱公路中心教育整顿进入问题查摆阶段,中心“三措并举”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整顿问题查摆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累计查摆问题182个,为教育整顿问题查摆环节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己找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自查材料签字背书,并形成个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

领导点问题。按照科室管理权限和党组织隶属关系,采取“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全面约谈,谈话谈心帮助查,现场如实填写《谈心谈话记录表》,目前累计开展22人次,确保应谈尽谈,全员覆盖。

群众提问题。打破思想教育整顿工作的内部局限,多方征求沿线企业、商户和果农等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提供问题反馈电话及邮箱,接受群众监督,让查找问题更真、更实、更彻底。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烟台市蓬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委员会思想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卡实整改责任,逐条逐项逐件抓好落实,为蓬莱公路走在前列筑牢思想根基。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