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长岛危化品和涉氨制冷指挥部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检查

2021-11-18 20:1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綦政凯



水母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綦政凯)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17日,长岛危化品和涉氨制冷指挥部对相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落实情况、培训内容是否符合规定、是否落实全员培训要求、教育培训资金是否到位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企业存在教育培训记录不规范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并指导企业如何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进行整改。

同时,检查人员也对企业下一步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源头,吸取其他地区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根据企业自身经营范围,在重点环节、工艺、过程上下功夫,从源头找到问题所在。二是抓岗位,尤其是抓好企业主要负责人这个关键点,企业负责人要亲自带头落实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才能增强员工对安全生产教育的重视程度,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长岛危化品和涉氨制冷指挥部将继续指导督促企业提升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水平,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