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
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大考试”

2021-11-02 16:36:45

来源:水母网  



图片

水母网11月2日讯 (记者 夏坤)为做好新《安全生产法》修改内容普及工作,提高牟平区住建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等从业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建筑施工领域企业约800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大考试。

图片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笔答形式,考试内容为新《安全生产法》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建筑领域应知应会安全生产知识,旨在检验生产经营企业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监管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掌握程度。考试现场,考生凭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凭证、三类人员证书(或电子证书)、身份证经体温测试合格后进入考点,考生自觉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指挥,相互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防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参加本次考试。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新《安全生产法》的大考试,形成了以“真考”促“真学”,以“真学”促“真用”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我区建筑施工领域广大从业人员遵章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通过各种途径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和检查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新《安全生产法》法律法规的学习氛围,确保牟平区的安全生产总体态势稳定发展。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