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羊郡收费站开展“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集中培训活动

2021-08-31 11:49: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亮



水母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徐亮)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新的工作要求,提高从业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山东高速羊郡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集中教育活动。规范纪律,充实能力,为全体干部职工“加油充电”。

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明确了以“业务提升竞赛”活动为契机,为开创新形势下收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引领全体职工坚持把讲政治、讲学习作为第一取向、把工作成效传递作为第一动力,全力抢抓开局。

紧扣重点,丰富内容。此次集中教育活动以劳动纪律、收费业务等内容为重点,以充实的内容丰富职工的业务能力。教育活动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确实达到预期的教育目的。

严格要求,务求实效。为确保学习效果,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刻苦学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执岗能力。三是遵守纪律,服从学习安排。所有人员均能很好的遵守以上三点要求,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通过这次的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感触很多、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高速公路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