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汇聚青春力量 书写税收新篇”高新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08-20 18:01: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蔡晓雨



水母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蔡晓雨8月中旬,夏末秋始,国家税务总局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倾听青年干部心声,激发干事创业信心,进一步营造重视青年、关心青年、培养青年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 围绕税务工作创新发展的主题和方向,谈感想、讲心得、提建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座谈过程中,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良同志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向青年干部们传授工作方法、指明努力方向,勉励青年干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拼搏进取,主动担当作为。孙书良表示:“青年干部是税务系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要抓住宝贵青春、有限时光,在税务系统战线上做出无愧于时代、组织、家人和自己的业绩。”

“我们单位一直都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但是从来没有机会像今天这样听前辈们分享经验、进行深入的交流。今天的座谈会,又给我‘充满了电’,今后我将会继续以青春之活力,积极进取,树立青年干部良好形象!”参会的青年干部郝艺璇说道。

青春如朝日,奋进正当时。作为烟台市税务系统最年轻的队伍,烟台高新区税务局通过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建“2+2”学习团队、召开青年座谈会等方式,不断提高青年干部整体素质,助力青年干部成才成长,有力助推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和税务事业发展。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