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职工李宽喜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1-08-12 15:23: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红筑)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授予2019—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六院职工李宽喜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李宽同志现任六院探矿工程处副主任。2019年11月,他在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职业技能(钻探)竞赛-决赛中顽强拼搏,斩获个人第一名,并同六院其他参赛选手一道,夺得团体第一名的佳绩,为全省地质勘查行业赢得了荣誉。工作中他求真务实、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始终保持对职业的敬畏和对工作的执着,刻苦钻研钻探技能,先后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被中国矿业联合会授予“地质勘查行业钻探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李宽同志的获奖是局、院党委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的结果。近年来,六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的号召,按照局党委部署,加大对技能人才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和保障措施,涌现出“省工人先锋号”“省创新型班组”“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先优集体和个人,建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省深部金矿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省深部金矿探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发挥着区域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六院将继续秉持“人才强院”方针,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和地方生态文明建设。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