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郑德雁在驻烟有关单位调研时强调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全面助力经济发展

2021-08-10 17:25:26

来源:水母网   侯召溪



水母网8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记者 侯召溪810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烟台海关、烟台海事局、北海救助局、烟台打捞局调研疫情防控、开放发展、海上安全等工作强调要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面助力经济发展。

烟台海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个人民海关。郑德雁详细参观了海关关史,了解历史沿革,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烟台海关处在疫情防控和对外开放最前沿,希望进一步筑牢疫情输入防线,围绕“大关建设”目标,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助推烟台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烟台海事局,郑德雁来到搜救指挥中心和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察看海上交通安全保障、海上搜救应急等工作,希望他们深入开展海上安全专项整治,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风险防控,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北海救助局是交通运输部部署在我国北部海域的一支专业救助队伍。郑德雁来到北海救助局文化陈列室、救助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救助工作情况,对北海救助局给予烟台海上救助、森林防火等方面的支持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协作发展,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烟台打捞局,郑德雁详细了解了应急抢险等工作情况,对打捞局在海上石油工程、海上风电施工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充分发挥海洋工程技术和装备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打造集成服务平台,助力烟台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驻烟单位长期以来对烟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郑德雁指出,烟台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要求,全面构建“1+233”工作体系,希望驻烟单位发挥各自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