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长岛区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复查行动

2021-07-28 09:11: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嘉伟



水母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嘉伟)为督促企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查的闭环工作模式,近日,长岛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对长岛中石化第一加油站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对照前期安全专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台账,对加油站安全操作规程不齐全、油罐罐盖无介质流向标识、柴油卸油口未上锁、静电接地装置接触不良等20项安全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复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详细指出整改不完善的地方,要求企业抓紧整改。

随后,检查人员对加油站作业现场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加油站一号柴油加油机油泵存在轻微渗油问题,当场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要求切断该加油机电力供应,在对该加油机完成维修前,不得启用。

下一步,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将陆续对相关危化品经营企业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保障我区危化品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