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蓬莱区
蓬莱中医医院高级卒中中心接受国家脑防委专家组指导培训

2021-07-23 16:36: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冕



水母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冕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加强脑卒中防治工作减少百万新发疾病工程综合方案的通知》(国卫医函[2021]11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卒中中心建设、脑卒中筛查与干预、区域分级诊疗、患者健康管理等工作,7月19日,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由滕伟禹教授带队的国家脑防委专家组来到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现场指导培训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蓬莱区政府副区长隋玉娜、区卫健局局长张红松、医院党委书记吴隆超、院长秦焕玉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指导现场,专家组分成多路就医院高级卒中中心组织管理、绿色通道建设、手术开展情况、诊疗规范情况、宣传防治等方面通过查阅资料、人员访谈、现场走访等形式展开全面细致的指导检查。

现场指导结束后,由医院副院长于霞现场汇报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报告从卒中中心建设情况、诊疗数据情况、卒中防治网络建设、卒中防治宣教等方面系统汇报了医院在高级卒中中心建设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反馈过程中,国家脑防委专家组对医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其未来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专家组同时还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办公室《2021年加强脑卒中防治工作,推动减少百万新发残疾工程》工作部署并就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培训。

党委书记吴隆超在最后表态发言中代表医院向专家组的认真指导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医院将以此次现场指导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高级卒中中心诊疗实力,不断规范诊治流程,持续做好卒中防治网络建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建设好高级卒中中心,更好地为仙境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