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长岛区工委党校"党课直通车”推动党史教育入基层

2021-07-23 15:31: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何姣宴



水母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姣宴今年以来,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党校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主渠道作用,全面深化“党课直通车”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在课程设置上,开展大练兵大备课活动,完成《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等10个精品专题课程,精心录制6个专题微党课,并邀请市委党校、蓬莱区委党校专家教授4人来岛授课,保证了党史宣讲质量。

在宣讲教育上,推行了“菜单式”授课教学模式,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菜单,采取点课预约的方式接受全区党组织“勾选点单”“按需配送”,选派5名骨干教师深入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打破传统党课时间地点限制,使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在教学形式上,积极创新,配合蓬长客港公司,推出了“红港”“红船”项目,深入挖掘“老海岛”精神和资源,开设了具有长岛特色的红色课程,扩大了长岛“老海岛”精神对外影响力。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25场次,受众达1200余人次。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