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持续延伸温情关爱

2021-07-22 14:42: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臧丽丽



水母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臧丽丽继首单“互联网+护理服务”收获了患者及家属的高度好评后,7月14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再次接到护理订单。

本次下单者是一名新手妈妈,其刚出生7天的宝宝因护理不当患上脐炎。福山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审核通过订单后,立即选派两名经验丰富的产科护理人员开展本次护理服务。到达指定地点后,护理人员首先与下单人进行沟通交流,讲明本次护理操作的注意事项;知晓相关操作步骤后,下单人在护理人员的指导下签署了护理服务知情同意书。

随后,护理人员细心为新生儿进行了患部处理,手把手教授新手妈妈及家属如何做好新生儿日常脐部护理,并详细交代了其他护理注意事项。护理服务结束后,护理人员又详细询问了产妇母乳喂养情况,讲解了母乳喂养常识和产褥期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了正规的新生儿沐浴抚触。

“服务特别好,手把手教学,细心耐心指导,特别感谢。”这次护理服务使群众深切感受到“互联网+护理服务”带来的便捷,大大提升了就医体验。

目前福山区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平台”涉及的产科服务项目主要包括产后早期泌乳不足(产妇乳房护理)、新生儿脐炎护理、新生儿红臀护理等,新手爸妈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平台选择下单。医院也将持续跟进、不断完善“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扩大群众知晓率,为更多不便的居家人群提供就医服务。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