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跑出了隐患 追回了安全” 福山收费站成功消除一次安全隐患

2021-06-01 15:15: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炜凯 张梓烽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周炜凯 张梓烽)5月31日下午18点25分,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福山收费站像往常一样进入了车流晚高峰时段,收费站外勤人员有序地指挥者车流通行各个收费车道。突然,一辆车牌号为辽BN1342的超宽货车突然发生爆胎,轮胎外侧飞出车身,滚落在高速路上,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收费站外勤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处置。凭借着多年处理突发事件的经验,及时设置安全警示带,做好事故车的安全隔离,安排外勤人员及时进行车辆疏导和路面故障物的清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就在所有人以为“万事大吉”的时候,有司机反应,该车辆在高速公路里面一公里处曾掉落了一个轮胎,而且掉落位置严重影响车辆的通行安全。福山收费站第一时间通知监控上报道路清障部门,并立即驱车前往事发地点,确认轮胎位置后,在确保自身安全和过往车辆通行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将轮胎清理出车道,成功的消除了安全隐患。

收费员将掉落的轮胎运送给在福山站焦急等待的司机,并帮助司机一同将轮胎装回车内。司机表示跑了一辈子车没想到在这把轮胎跑没了,幸亏没造成大的影响。收费员表示有困难就找山东高速,山东高速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会真挚地为你服务,但是下次行车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检查车况,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切记不能违规驾驶。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