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扶危济困显真情 莱州公路中心为患病职工募捐

2021-05-28 09:37: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费俊杰



水母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费俊杰5月27日,莱州公路中心为不幸患病的机务科职工王永军同志进行募捐,扶危济困显真情,帮助员工度过难关

王永军同志是莱州公路中心机务科一名普通职工,他为人正直、工作认真,有强烈的责任心,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在S218三城线、S217朱诸线、S307小莱线、G228丹东线等多条国省道路干线大中修工程中承担着压路机操作手的职责,参与的多条线路大中修改造被评为优良级工程。

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莱州公路中心党总支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活动了解到,王永军同志因腹部不适先后在莱州市人民医院、莱州市中医院、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进行治疗。期间病情不断恶化,经专家诊断,怀疑是格林巴利综合征。治疗一段时间后,下肢仍没有知觉,前前后后已自费约60000元,而后续治疗仍需大量费用。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随后王永军74岁的老母亲查出患有食道癌,这个双重打击,对于这个离异家庭来说无异于是雪上加霜。

莱州公路中心是一个有凝聚力的群体,他们始终坚持“不抛弃、不放弃”,在了解到王永军同志的详细情况后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对王永军同志伸出援手。5月26日,“爱心募捐”倡议书发出后,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募捐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5月27日在募捐现场,中心领导班子带头解囊捐资,党员干部及各科室职工也都积极响应,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大家在祈愿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将自己深深的祝福带给王永军同志,希望王永军同志早日康复,早日回归公路大家庭。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点点爱心托起希望。在此次募捐活动中,大家通过现金捐赠、网络转账等方式共募集到资金一万余元,第一时间送到王永军家人手中,并将全体干部职工的祝福转达给王永军同志。莱州公路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干部职工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需要庇护的家人。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