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公司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2021-04-25 11:19:58

来源:烟台移动公司  



冲寒已觉东风暖,慎终如始勇向前。烟台移动紧扣全集团“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要求,扎实做好学廉、释廉、践廉工作,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不断充盈。

认真“学”廉,铸牢思想防线

“行为上的错误都是从思想上的松懈开始的。我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刚观看完《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的一名党员干部如是说到。

自“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烟台移动即坚持“全覆盖、深着力”,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工作扎实落地。

线上方面,推动全员自主学。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网上大学“反腐倡廉教育月”专区课程学习,一周内学习覆盖率即达100%。

线下方面,推动亲友共同学。发动干部员工会同亲朋好友共同观看廉政主题教育片,进一步拓宽反腐倡廉教育活动覆盖面。截至目前,公司干部员工及家属累计参与400余人次。

巧思“释”廉,共扬正气清风

“我们面向各个支部广泛开展了‘共创一幅画’活动,鼓励干部员工集思广益创作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共同激扬正气清风。其中关于莲花的作品是最多的,这也阐释了大家对‘廉’的坚定信念与共同寄托。”负责党风廉政工作的同事说到。

除征集书画作品外,烟台移动干部员工还积极发挥创意,以各种方式生动“释”廉。如结合学习感悟,用一句话记录心得体会,共同制作“廉政留言板”;或以班组为单位录制倡廉短视频,推动人人都做廉政宣讲员。截至目前,公司已征集各类廉政文化作品近百件。

实干“践”廉,为群众办实事

公司党委围绕“担责任 树清风 办实事”的“反腐倡廉教育月”主题,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福山分公司党员唐响丽冒雨赶至客户家中,为预约的客户上门办理业务。“答应了让客户少跑一趟腿,自己就不能怕苦叫累,哪怕刮风下雨也要准时上门!”

喧嚣的工地上,同样能看到移动人的身影。为保障“国际一流示范矿山建设总结推广会议”顺利召开,莱州移动翟卫江放弃清明休息,带领团队扎根工地争分夺秒做好通信保障。当有同事问他累不累时,他憨厚地一笑:“咱移动人就是为客户办实事的,多奉献点怕个啥?”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已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400余人次,将反腐倡廉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初心不变,使命在前。烟台移动将持之以恒守底线、厚底蕴、增底气,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高效的作为,为服务人民、推动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