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莱州公安局全系统铁腕治警

2021-04-05 07:53:3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水母网4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姜建彬 李政霖)“莱州市公安机关将坚决打好刮骨疗毒、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攻坚战,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莱州公安铁军。”昨日上午,莱州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莱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宁在会上表示,这次教育整顿,莱州市公安局将重点突出“四个聚焦”,以公安队伍新担当、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聚焦政治引领,对党忠诚坚如磐石。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首要政治属性,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通过组织政治轮训、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党纪党规培训等系列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聚焦铁腕治警,“严”字当头毫不手软。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通过全员自查、研判核查、线索倒查、交叉评查、案件清查等方式,全面排查违纪违法问题,深入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健全完善公安队伍正风肃纪、监督管理等制度机制,力求标本兼治、长效常治。

聚焦民意导向,回应群众期盼期待。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尺,从群众最期盼、最期待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联系群众大走访、民生难题大排解、服务群众大提升,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推出更高质量的平安产品和公共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聚焦服务大局,笃行使命担当尽责。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履行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守住政治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队伍安全“四条底线”,为莱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