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芝罘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15:11:09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3月23日下午,芝罘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水母网3月24日讯(记者 于思玮)3月23日下午,芝罘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振民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德光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胡振民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保障,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现实需要,是锤炼党性作风、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关键举措;要准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效;要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将 “六个进一步”的要求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主攻方向,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握历史规律,借鉴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

胡振民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了解掌握人民法院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的历史,进一步深化对政治机关职能定位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在从立案、审判、执行各环节入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群众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格局,注重自身建设,以史为鉴,对照先进模范自我检视,主动对标先进法院,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胡振民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传导,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法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交,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促进芝罘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