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2021年烟台公益海葬活动4月1日起报名

2021-03-23 07:39:5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水母网3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记者从烟台芝罘区殡仪馆获悉,2021年度烟台市公益性海葬活动将于4月1日起接受报名。

为深化全市殡葬改革,推行节地生态安葬,倡导丧事简办,倡树移风易俗文明新风,我市已经连续多年开展公益性海葬活动。烟台市户籍的逝者参加公益性海葬免费,报名参加海葬的经办人应是逝者的配偶、子女以及法定有权处置和经授权处置逝者骨灰的人员,参加海葬逝者的亲属必须意见一致,有异议的请不要报名参加。

报名参加海葬活动的经办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逝者身份证明(户口本、身份证、火化证、死亡证明、生前单位提供的证明或其它能证明逝者户籍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芝罘区殡仪馆现场报名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间从4月1日至4月30日,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至下午4:00。报名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110号芝罘区殡仪馆收费处。(乘9路、19路、27路、56路、59路、73路公交车“交通技工学校站”下车即到。)每具骨灰的随船人数不超过4人。骨灰撒海活动具体时间、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