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特检院:锤炼过硬作风 打造纪律铁军

2021-03-04 09:56: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杜广超



水母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杜广超)为深入落实市局关于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要求,深刻检视问题,激发履职活力,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大改进,为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3月2日下午,烟台市特检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干部体员工参加会议,各工作站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曙光作了纪律作风专题讲座。他强调,要立足“十四五”和事业单位改革新形势新使命,深刻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把过硬的纪律作风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持续加压用力,不断改进提升。一是要抬高工作标准、把创新融入日常;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检验质量,要有昂扬向上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尽责的底气;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面对不良风气,要强化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好思想境界不高、责任意识不强、纪律规矩不严等问题,确保全院上下风清气正;三是面对诱惑考验,要坚守底线、增强定力,敬畏组织、敬畏纪法、敬畏小节,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特检本色。

最后,就作风建设全年工作,刘院长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021年作为作风建设年,特检院要立足当前实际,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作风专项整顿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整改落实、做好结合文章,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特检事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柳静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