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
招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节后防疫严把关、复工当天开门红

2021-02-20 15:49:5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顺霞 王文霞)2021年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招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岗上班、无一缺席。上班时间门口标示牌照常是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7点左右,大厅门口,严防死守小分队早已等候多时,看证、验码、测温一丝不苟,前来办事的群众井然有序排队受检无问题后进厅。

为了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对办公大厅公共区域和相关设施进行了一遍全面喷杀消毒,各科室对各自的办公区域进行了清理,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在群众未进厅前就做好了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具备了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安全服务的基本条件。

窗口工作人员一个个文明礼貌,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办业务,凝心聚力办好件。

办事群众脸上笑意荡漾、颌首称赞,幸福感收获满满,整个大厅呈现出一幅疫情之下,政通人和政与民鱼水和谐的优美画面。

2021年2月18日这一天,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迎来办事群众赞声一片,当天工作零失误,实现上班第一天开门红,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

2021年不动产全体工作人员将铆足牛劲牛力,找准着力点,选好切入点,把真和实作为全年工作的生命线,实现服务工作的新突破,让群众的幸福感更饱满。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